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心学子参加“学党史,阳谷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陈晓茹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子于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参加“学党史,阳谷行”社会实践活动。

宣讲前,团队成员合理分工,密切合作。活动伊始,志愿者在社区进行党史宣讲、走进商店进行党史问题互动,帮助社区居民、商户等了解更多党史知识。上午十点,在阳谷侨润街道,身着红服的志愿者们走访到多个社区,把党史知识普及到经过的每一个居民,社区居民纷纷对志愿者表示赞扬。随后,志愿者参观了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更加深刻了解党的领导、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当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使志愿者们深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教心学子将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以更自觉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服务社会。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