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闪闪微光,点亮希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苏钰涵   点击: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发扬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6月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参与二七新村街道团工委开展的“微光点亮希望”亲子公益市集爱心义卖活动。

乘着落日的余晖,志愿者们来到本次亲子公益市集爱心义卖活动地点——欧亚大观。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主要负责签到、引导不同组织的志愿者们顺利摆开摊位。在同学们的帮助下,现场井然有序,义卖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向驻足的人们介绍了本次义卖是由山东省共青团发起的“希望小屋”活动之一,目的在于通过募集社会资金,对符合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8至14岁年龄要求的孩子进行帮扶,为他们配备崭新的课桌、书橱、衣柜等,助力困境儿童成长。意义重大的公益活动加上丰富多样的义卖品、新奇有趣的义卖形式,得到了许多路人的积极响应。大家都主动献出一份爱心,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爱心义卖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义卖活动最终募集到一笔可观的资金来帮助贫困儿童提高生活质量,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和志愿活动经历,增强了志愿者们“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志愿意识,也营造了关爱奉献、互帮互助的温暖氛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