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忆革命英雄,温红色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苏钰涵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追忆革命先烈,学习大无畏的奋斗精神,5月23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参观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风景区。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观看了革命时期的资料图片、珍贵文物,被一幅幅老照片展现的历史情景所打动,被一个个陈列物承载的艰苦岁月所震撼。参观的同学们都被眼前的一幕幕深深地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的热情。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两个有着强烈关联的展馆:一个展馆中,四面墙壁被刻上了5000多名先烈的名字,抬头望去,99盏长明灯悬挂空中,默默守护着先烈们的英魂;一个展馆则是展示了今天蓬勃发展的济南。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参观英雄山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感悟到了英雄们的英勇精神,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树立新目标,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而努力。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