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苏钰涵 郑瑞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雷锋月”活动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4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三十余名学生于特教大楼A302开展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了开展关于雷锋精神影片观赏活动的重要性。随后,在主持人对本次观赏影片《芳华》做了简单介绍后,同学们开始一同观赏影片。《芳华》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中,一群青春少年经历着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在影片中,无论是在军工团还是身处前线,刘峰时刻为他人着想,用自己炽热的善心温暖他人。同学们被主人公刘峰心系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楷模之举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谈到“每个时代都需要雷锋精神,新时代更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像雷锋一样默默奉献”。同时作为时代新人,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观影活动结束后,活动参与者将书写观后感,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感想,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办,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雷锋精神的认识的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生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