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新生拔河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王若琳 郑瑞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体质锻炼,培养其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增进学院之间友好联系,11月29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南苑田径场开展拔河对抗赛。

比赛开始前,根据举办方讲解的相关规则,参赛小组激烈讨论战术,调整站位,成员认真学习拔河技巧,跃跃欲试,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哨声一响,参赛队员双手握紧绳子一起下蹲后仰,一鼓作气拉绳后退。成员们分工明确,不同站位起到不同的作用,发挥出最好水平。全场喊出“一、二,一、二”的口号,观众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三轮对决,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连赢三场,顺利进入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心学子尊重对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面对实力强的对手时,迅速调整战术,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拼尽全力坚持到了最后,令在场同学们感动。此次拔河比赛,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凭借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最终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赢得在场同学们的掌声。

此次拔河对抗赛,不仅展现了教心学子拼搏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竞技氛围,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