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良舟过海,守望繁星——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8    作者:姜双   点击: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全体中华儿女响应总书记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今年的高三同学小时候遇到非典,高考又遇到新冠肺炎疫情。为帮助应届高三毕业生更好的填报志愿,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线上宣讲活动,向应届毕业生介绍教心学院的几个特色专业,调查现在高中生对于这些专业的认识。8月5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团委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线上宣讲活动。

本次采用线上宣讲形式,同学们进入宣讲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宣讲主题与几位专业介绍人。伴随着济大校歌,主持人首先采用ppt方式介绍济南大学,随后邀请教心学院各专业的同学分别介绍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学以及教育管理学三个专业。介绍完学校以及学院情况后,由同学们发起提问,学长学姐进行答疑。在答疑过程中发放问卷,调查同学们对这三个专业的认可和认同度。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宣布此次活动结束。宣讲活动结束后,收集量表结果,进行汇报总报告。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济南大学以及教心学院,为济南大学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为以后能够顺利的举办各种活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将对此次活动作出书面总结。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积累经验,为以后的活动提供参考,作为借鉴。

 



编辑:陈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