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星光不负赶路人——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理1601班传来考研喜讯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许雅文 高维良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子树立坚定信念,培养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营造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学习氛围,在考研成绩陆续公布之际,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1601班作为优秀考研班级向我们传来考研喜讯。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与考研工作,在学院领导下,学业导师、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以及心理1601班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星光不负赶路人,心理1601在此次考研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计32人考研,录取17人,考研录取率为53%。具体情况如下,同时保研(苏州大学)1人,985高校(北京师范大学)1,(中国科学院大学)1人,211高校(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7人。

考研是一段漫长的路,路上有很多人的帮助,与此同时,心理1601也为班级同学的考研做了考研讲座,宣讲,互相挟持等的工作。在备考过程中,班级内的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在有限的环境和时间中尽最大的努力学习,他们为梦想进取的样子是他们最美的年华的烙印!此外,班内许多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也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宝贵的考研心得:“考研途中也经历过失意和绝望,但还好没放弃,坚持加效率就是上岸的法宝!”

但知行好事,莫要问前程。此次心理1601班在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果,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优秀班集体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他们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以榜样的力量助力我院学子考研深造、成长成才,有利于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最后愿每一位毕业生成就自己,各自盛放!



编辑:李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