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特教教管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焦子潼 庞志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增加同学们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增强考研斗志,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学院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6月13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学习部、纪检部、团学部联合举办第三届考研交流会(特教教管专业),参会人员有16级考研优秀学长学姐以及其他备战考研的同学。

   活动期间,教管专业李明阳学姐从如何择校择专业、如何备考英语、政治、专业课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点明了坚持的重要性与坚持方法,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大体了解;特教专业耿康洁学姐重点讲述了备考时的时间计划安排,给同学们做了良好榜样作用;特教专业可欣学姐侧重讲了华东师范大学专硕有关信息,将有关专业向同学们做了辨析,让同学们对本专业可报专业加深认识;教管专业陈英学姐谈到了复试的备考经验,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零散的建议。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等方面向学姐们寻求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以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宿管部将对此次活动作出书面总结,发现问题,分析原因,积累经验,为以后的活动提供借鉴。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