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俯卧撑仰卧起坐视频打卡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焦子潼 庞志强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居家生活内容,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5月18日至5月25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锻炼打卡活动。

   参与同学通过QQ掷骰子来进行仰卧起坐的视频打卡,在趣味刺激的氛围下锻炼身体,同时为体育通选课的期末考试做准备。活动期间大家进行了不同类别的运动,利用沙发、瑜伽垫与毛毯进行视频录制。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乐趣,看着自己与日俱增的运动量,心里也不断满足,由此形成良性循环,让大家对运动锻炼更加热爱。有同学表示,在疫情期间能够坚持锻炼身体非常重要,同时打卡展示活动非常有趣,能督促自己每天锻炼。还有许多平时不爱锻炼的同学也通过此次活动坚持打卡锻炼。经过为期一周的活动打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将对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总数进行统计,活动中优秀参与者将由宣发部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各种方式进行通知,并根据排名进行相应的奖项颁发。

   本次活动展现出教心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态度,给同学们枯燥的居家生活添加了一支调味剂,让同学们居家生活更加的丰富,在趣味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