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心KTV,等你开嗓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吴迪 李娟   点击:


    继上次线上云歌会圆满结束,转眼又是一月过去。为了丰富居家学习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给更多的同学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5月24日晚七点三十分准时开展第二次线上云歌会活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今夜同学们纵情欢唱,以声传情,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经过为期四天的宣传准备活动,本次线上云歌会成功在全民K歌平台上揭开序幕。一首《四块五》,简单的音律、简单的歌词却传达出复杂的感情,引起万千思绪;《逆战》慷慨激昂的旋律带起节奏,引燃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微含忧伤的嗓音配着《野孩子》感伤的歌词将听众引入内心世界,听众们不禁沉浸在动听含情的声音中,;久久回味《盛夏的果实》的调子则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夏天的夜里,随着动听的歌喉、伴着歌词回忆起过往的一幕幕……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仿佛铺开了一幅由音符绘制的水墨画,引人入胜。而本次线上云歌会为了鼓动气氛,加入了抢麦的游戏环节,将大家的热情推至高潮。

在这次线上云歌会中,学生们用自己的歌喉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并肩前行,一展风采。本活动以增加教心学院学生交流,丰富居家学习生活为宗旨,延续了上次活动的优点,其创新之处更是带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展现出教心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