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朝阳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郑瑞 高维良   点击:

 

为了响应团中央有关抗疫以及“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教育与与心理科学学院自517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青年朝阳跑”跑步打卡活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约60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发布伊始,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快速组成了参赛团队。在参赛队伍的QQ群中,同学们每天用Keep运动软件进行打卡,记录自己的跑步里程等相关数据。同学们没有将跑步打卡变成一种任务与负担,大家时常在群中聊天,分享自己出门运动时沿途的风景,或是盛开在路边的野花、或是清晨的阳光、或是偶遇的可爱宠物。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学们也在发现身边平凡的美好,让原来的跑步打卡群变成了美好共享群。

举办“青年朝阳跑”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强了体育锻炼,有助于良好生活方式的形成,并且让“宅家一族”走出家门,发现生活中平凡的美好,让同学们学会享受生活,用心感受身边的风景,在生活中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



编辑:李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