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七十载同行,共破风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七十年,我的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许雅文 高维良   点击:


 


为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鼓励学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当代大学生观察身边的变化,我院决定开展“七十年,我的故事”主题活动,以多元化的方式,展开描绘自己身边的改变。

本次大赛共分写作、摄影、短视频三大类,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契合了广大学子的个性化需求。有的同学通过有温度的文字,记录下祖国同龄人讲述的七十年的故事;一些同学分享了相册里的七十年变迁,一组组富有对比性的照片让我们不禁感慨七十载的巨变;在这个短视频盛行的时代,还有的同学利用抖音等短视频软件,以崭新而生动的视角描绘出自己与祖国的故事。同学们以各自独特的方式记录生活、分享故事,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极高,优秀的作品层出不穷。经过严格、细致的评选,本次大赛的结果已于420日公布,其中写作类十五人获奖,摄影类九人获奖,短视频六人获奖。此外我院各个团支部还以"七十年,我的故事"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七十载同行,共破风雨,一路走来,精进不休,举首回望,感概万千。本次主题活动不仅以当代大学生的视角回顾了祖国七十年的伟大变迁,而且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携手共创祖国未来的新篇章!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撰稿人:许雅文 高维良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