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路奔跑,成就青春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焦子潼 高维良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开展的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圆满结束。经为期约四个月的校级推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后进行了结果公示,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16级韩云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韩云同学为教心学院特教1602班学生。在思想方面,作为中共预备党员,韩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方面,平均绩点达到4.42位列年级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多个奖项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全面发展在工作方面,作为班内的心灵使者,韩云同学擅于观察、倾听并及时帮助同学,为他们提供心理支持与关爱;在科技创新、自立创业方面,曾获得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金奖、2017中国(天津北辰)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在社会实践方面,韩云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曾荣获2018年“天翼-互联网+教育”进乡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报告奖、济南大学2017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报告三等奖等奖项。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活动中;在个人特长方面,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在校级合唱比赛、朋辈辅导技能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PPT设计大赛中均取得不俗成绩

韩云同学品学兼优坚持全面发展,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代表着榜样力量,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很好的榜样作用。本次中国电信奖学金的获得,韩云同学实至名归,在学业与生活上的努力和成就与奖学金的评选条件高度吻合。也希望教心学子也能以她为榜样,在自己求学生涯中怀揣良好的心态,运用正确的方法,努力完成蜕变,向着梦想的方向振翅翱翔!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