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家乡的春天”线上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陶俊如 高维良   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审美能力,陶冶情操,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328日举办了以“你那里的春天”为主题的线上照片征集活动,特面向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家乡的春天摄影作品,鼓励同学们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拥抱大自然,感受春的气息。

在这次为期十四天的活动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寻觅春的气息,捕获春的足迹,用心感受着疫情期间,这个不平凡的春天。本次活动共征集五十八份作品,分为两期先后进行评选,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在这次活动中,教心学子们通过独具匠心的摄影作品,向我们展示了不同地区生机盎然的春天。2020年的春天来得悄无声息,但宅居家中的同学们并没有因此忽视她的到来,反而通过手中的相机定格住了春天的美好,以一种更加强有力的方式歌颂着自然的神韵,寄托春之希望。

“草长莺飞二月天,花开遍野春光艳”。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同学们返校的道路,而这次活动的举办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利用互联网相逢的契机,也鼓励同学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利用网课的间隙,走出家门,感受春天,拥抱春天。此次活动宛如一缕徐来的清风拂面,带给我们春日特有的生机与希望。



编辑:李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