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无悔,到西部去”---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支援西部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郑瑞、高维良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同学们普及有关“西部计划”的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毕业后积极投身西部建设,4月14日,在学院团委书记魏文静的指导下,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线上宣讲活动。

魏文静老师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此次计划。随后由此次活动的宣讲人张连源同学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相关内容以及西部的发展对中国整体发展的重要性,并围绕定向支持西藏、新疆地区,服务三农等七个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支援西部的计划有更加深层的了解。随后主讲人对志愿服务的申请流程及日期以及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解结束后,进行了答疑环节,主讲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服务机制”保障的具体内容的疑问,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所需经费从何而来”的问题。在活动的最后,宣讲人鼓励大家加入济南大学西部计划的QQ群,对“西部计划”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线上宣讲活动,使参与的同学们了解到国家“西部计划”的详细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的投身西部建设的热情,更使同学们对自己身负的责任与义务的认识更加明确。我们相信,祖国必将因为青年一代的奋发而愈加繁荣昌盛。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