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畅月之行,温暖初冬

发布日期:2019-11-09    作者:李媛 海盼   点击:

 

为帮助小玮树立爱国意识,培养他的爱国情感,119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小玮家,再一次用热情陪伴小玮,给这个冬天带来了一丝温暖。

志愿者们到小玮家后,首先询问了小玮的学习情况,帮他检查作业,与他一起复习功课,整个过程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随后,志愿者们还热情地陪小玮奶奶聊天,关心奶奶的身体状况,帮忙做些家务以缓解奶奶的压力。最后,志愿者们带着小玮前往解放阁,参观历史遗迹,让他亲身体验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树立起乐观的心态,积极阳光地面对生活。志愿者们还通过历史事迹讲解的方式向小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小玮对祖国的热爱,让小玮在成长的过程中更具正义感,更富担当精神。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加深了小玮对爱国优秀事迹的认识,培养了他的爱国情感,同时让志愿者们意识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与价值所在——帮助特殊儿童更好地认识这个社会,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让世界更加美好。



编辑:陈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