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战疫浓情,雷厉锋行”雷锋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9    作者:张辰婧 高维良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深化学生对奉献、友爱的理解,树立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同时结合当下抗疫期间社会上含有雷锋精神的人和事,基于战“疫”下的生活百态,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了“战疫浓情,雷厉锋行”的线上活动。

面对疫情当前,同学们在家线上学习的特殊情况,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于线上开展雷锋月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征集饱含雷锋精神、战疫精神的相关作品。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围绕助人、抗疫的主题提交了精心制作或拍摄的手抄报、手账、海报、相片、视频等,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疫情期间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们等社会各界人士坚守岗位、逆行向前,在疫情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挺身而出,成为“最美逆行者”的动人事迹,同时也表达了对逆行者们的敬佩和感激之情。

该活动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宅家抗疫的生活,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且激发了同学们关注疫情发展,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贡献的热情,同时创新了活动的组织形式,为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以后活动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