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与校园微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安慧语 代可欣   点击:

 

为了更好地体现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子的风采,提高学生刻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11月19日下午,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校园微型马拉松比赛在济南大学主校区北苑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选手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前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开幕仪式,校领导致开幕词,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检录后进入比赛场地,随着裁判员一声鸣枪,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地奔向前方,绕北苑校园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们遵守秩序和纪律,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虽然部分选手出现岔气、体力不支等状况,但他们没有放弃,仍咬牙坚持完成比赛,体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风采。比赛接近尾声,同学们陆续冲过终点,最后校领导宣读成绩并为迷你组、微型组男女各前八名颁发证书,给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发奖杯。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特别是于新宇同学和王泽同学分别取得微型女子组第一名和迷你女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不仅磨练同学们意志,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还有利于塑造良好的生活习惯,引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共同建设文明校园。愿我院选手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