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篮球3v3钻石联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许雅文 高维良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发掘学生的运动潜质,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体育工作的意见,1116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学五篮球场举办了篮球3v3钻石联赛。

 上午八点半,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怀着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到达赛场。此次篮球赛每三人自由组队,根据规定顺序进行比拼。比赛口哨声一响,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有些队伍重视团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有些队伍不断突破,以攻为守;还有些队伍注重战术策略,以退为进。此外,本次篮球赛允许男女混合组队,两名女生的飒爽英姿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其他学院的同学也参与到了我院的此次篮球赛中,与我院队员打成一片。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激昂青春;场下,观众们为喜欢的球队欢呼呐喊,加油助威,现场紧张活跃的气氛温暖了冬日寒冷的早晨。比赛结束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为获奖的球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希望球场上的这份友谊会一直保持下去。

 此次篮球3v3钻石联赛的举办,不仅活跃校园了气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还增进了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促进集体团结有爱,更弘扬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推进学校体育文化建设!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撰稿人:许雅文 高维良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