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赴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焦子潼 庞志强   点击:

为了关爱特殊儿童,增加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于11月16日到达济南特殊教育中心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有爱的上午。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影片,孩子们认真观看,时不时地与身边小伙伴交流感想。观影结束后,志愿者将孩子们进行简单分组,开展折纸活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密切互动,孩子们也积极动手,一张张五颜六色的手工纸在孩子们的手中奇迹般的变化成造型别致美丽可爱的手工作品。在折纸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也进行了密切交流,用快乐和爱心感染了孩子们,近距离的沟通也让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灿烂如花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友谊,真切的感受到了关怀爱护特殊儿童的重要性,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我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对特殊儿童予以耐心的关怀,让孩子们能像他们折出的纸飞机一样,翱翔天际,快乐成长。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撰稿人:焦子潼 庞志强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