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丽济大——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7    作者:许雅文 李媛   点击:

 

 

 

为巩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安全方面的责任意识,11月17日中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八食广场举办“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丽济大”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便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与。有些同学在展板上写下寄语,在表达了对烈火英雄们的敬畏与感激的同时,也坚定了牢记消防安全的信念;另一些同学积极参与消防知识答题活动,竞答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消防知识的理解,增加了对日常生活安全隐患,灭火器的使用以及宿舍安全逃生等消防常识的了解;还有一些同学参与了套圈和正话反说的游戏,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由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活动中所充盈的知识也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安全重于泰山,因此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也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让同学们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和发生火灾后的补救方法,提高应对火险的能力,而且有利于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从而推动安全校园的建设!



编辑:李子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