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歌唱青春,音梦起航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吴迪 高维良   点击:

歌唱青春,音梦起航

———教心学院成功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们对音乐的热情与喜爱,发掘音乐潜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11月3日18点,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学校C.D咖啡馆举办我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经过周密准备与层层选拔,在众人间脱颖而出的选手们齐聚于此,由杨丽娟同学演唱的一曲《小半》揭开了大赛的序幕。此后,旋律时而高昂激越,时而温柔婉转,时而清脆明亮,时而飘逸空灵,可谓群英荟萃。各位选手精彩纷呈的表现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初赛结束后,现场决出复赛名额。众人的热情随着比赛的推进愈演愈烈,而五位评委的精彩点评和观众们的欢呼掌声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长达三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终要落下帷幕。最后,袁子腾高欣宇同学获得一等奖;谭珺澴陆彤徐欣玥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媛栾雅琪祝艺萌孙靖宇许雅文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显露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不凡风采,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我院也将继续开展该类活动,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展示自我。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撰稿人 吴迪 高维良



 



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