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心风采展,共筑篮球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篮球赛第四场小组赛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许雅文 庞志强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篮球赛。10月21日下午,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第四场篮球小组赛。

经过了前三场的实战后,队员们默契度极高,上半场依靠熟练的配合频频得分,取得了分数优势。下半场,球员们依然没有松懈,防守到位。其中,10号队员高凌飞多次投进三分球,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引来观众们的频频喝彩。最终,我院篮球队以38:23的明显优势获胜,为这次篮球时光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学生篮球赛,教心学子展现了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的体育健康建设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以篮球的名义,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与热情,希望同学们也能将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应用到学习与生活中,展现出教心学子的蓬勃朝气!



编辑:庞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