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汗篮球赛场,再现教心风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对战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刘政君 高维良   点击:

 

为增进同学感情,加强学院间的交流,10月16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与商学院在学六篮球场进行了“济大杯”篮球赛第三场小组赛,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令人回味无穷,学院间的良性互动也令即将入冬的济大沐浴在青春的活力中。

灰蒙蒙的天空寒风渐起,却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们的热情洋溢和运动员的赛场发挥,我院学子身着黑色球服,衣袂飞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比赛伊始,我方球员精神饱满,抢到球后迅速进攻,运球,忽而遇到对手拦截,我院学子试探性的虚掷,迅速的转身,巧妙躲避对手再将球反手勾回,然后稍一侧身,借力起跳,篮球便以完美的抛物线跃入篮筐。行云流水的动作无一不将我院队员绝佳的身体素质和应变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商院学子也不甘示弱,比分一度领先,两院队员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拉锯战。短暂的休息时间里,球员们更是在进行战略的讨论,大家相互鼓劲,商定战术,力争在后半场的赛事中发挥更好的成绩。

进入后半场,赛事愈加激烈,我院学子士气不减,奋起直追,小小的篮球蕴藏着巨大的爆发力,每一次进球,都凝聚了队员们的心血。在我院观众饱含热情的呐喊声中,隐约可见比分在逐渐拉近,倒计时开始,我院学子也不曾乱了手脚,再一次夺得了篮球的掌控权……下午五时,本场篮球赛在一声哨响中结束,以我方队员惜败告终。

赛事在夕阳中落下帷幕,篮球赛的目的也已达到,无论是双方队员的惺惺相惜,抑或是赛场上的激烈竞技,都值得被铭记。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同学感情,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优秀素质。



编辑:高维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