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科技创新,超越梦想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科创中心召开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9    作者:许雅文 代可欣   点击:

为增加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大一新生对科创活动的了解,调动同学们对科创赛事的积极性,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培育出新时代创新型大学生,10月18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1j5501室举办科创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9级辅导员刘如喜老师,往年参赛代表霍广硕、凌倩,我院学生会代表夏骏、科创中心代表董婉晴以及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

科创中心部长董婉晴首先向我院大一新生介绍了关于挑战杯、创青春等可以参加的主要科创赛事的具体事宜和参赛流程,并发表了对各类赛事的见解。之后,霍广硕和凌倩分享了科创过程中做赛事的方式方法和感悟,以及在做挑战杯这项科创赛事时的收获。会议最后,教育与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夏骏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的亲身经历,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科创赛事中。大一学生们认真听取了此次讲述,并对科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热情。

此次宣讲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大一学生对科研立项、互联网+等科创活动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有利于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充实精神世界。希望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继续贯彻创新思想和发展理念,在之后的科创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代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