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携手伴阳谷,季夏满书声”教育关爱实践团支教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20    作者:李娟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积极响应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组织“携手伴阳谷,季夏满书声”教育关爱实践团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携手伴阳谷,季夏满书声”教育关爱实践团于7月20日结束了在聊城市阳谷县阳谷外国语学校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

7月20号上午,志愿者们给孩子们上了最后一节心理健康课,本次课程以“最美的微笑”为引导,首先先让孩子们写下自己心中认为“最美的微笑”是哪一个,随后让孩子们自己解释为什么是最美的微笑,之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解了微笑的意义,并用相机拍下来孩子们的微笑,根据孩子们灿烂的微笑,志愿者们开展了“最美的微笑”评选活动。最终经过投票评选出了“最纯真的微笑”、“最个性的微笑”、“最幸福的微笑”等奖项。最后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常微笑,微笑可以净化心灵,微笑可以鼓舞成长,笑对人生的每一件事。随着课程的结束,志愿者们的支教服务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的心理健康课程,旨在促进当代青少年全面发展,为青少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支教服务,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