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师代表走访慰问“松柏之茂,携手并肩”社会实践团

发布日期:2019-07-17    作者:李媛   点击:

 

为深入了解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各个社会实践团的志愿服务活动的进展,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716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办公室主任卓华丽、院团委书记范雅文老师来到了济南市市中区鲁贤社区,为松柏之茂,携手并肩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并代表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访问了鲁贤社区。

正接近于炎热的正午时,学院教师代表卓华丽老师与范雅文老师来到了鲁贤社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见到鲁贤社区的负责人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谈话过程中,社区负责人带领着学院老师参观并讲解了社区内的图书馆和科技馆等各个活动室。同时,学院教师在参观途中表达了对环境整洁,设施先进的社区环境的高度赞赏。随后,负责人表示,如此优良的社区环境不仅仅只依靠社区的大家来维护,教心学院的支持与贡献也为其提供了更好的助力。

最后,学院教师来到志愿者们辅导社区孩子们功课的活动室。在与志愿者们交流期间,学院教师对志愿者们怀着热切的希望,指导他们在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问题,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工作,将自己真正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争做志愿先锋,为打造学院品牌特色增砖添瓦,使学院的志愿服务事业更上一层楼!

李媛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