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聚焦考研,继往开来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吕庆双 张明悦   点击:

 


为积极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能力,形成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不断增强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成绩,为将来的考研做准备,我院于420日,在11J5-201举办蒲公英“聚焦考研,继往开来”考研交流会,参与交流会的人员有我院教育管理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20172018级全体学生。

在考研交流会现场,来自2016级特殊教育、教育管理专业的优秀学姐介绍了她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她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同济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并且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以及学习软件。在之后的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学姐们也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中学姐们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经验,发挥了朋辈指导作用,帮助指导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合理确立目标,端正心态,找准方法,考取理想的学校。


  • 附件【IMG_8689_meitu_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8660_meitu_5.jpg】已下载



编辑:常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