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春暖花开,与玮同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李娟   点击:

        雨生百谷,夏将至。为了更好地与小玮接触,走进他的内心送去温暖,4月20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天桥区的小玮家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怀着期待的心情,当日下午,院心协的志愿者们如约来到了小玮的家。令志愿者意外的是,小玮早早地在门口等待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在对小玮奶奶进行亲切的问候后,志愿者们又对小玮近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小玮的作业进行了检查并对错误的题目进行耐心的讲解。等小玮完全理解后,志愿者们便带着小玮向大明湖出发了。一出家门,小玮便热情地搂住志愿者们,说着:“我们一起去看鱼,那里的鱼可多了呢!”看着小玮单纯又可爱的表情,志愿者们感觉本次志愿活动更加充实而有意义。抵达大明湖后,志愿者们和小玮直奔湖边,一起欣赏美丽的大明湖,其间为了小玮的安全,志愿者们一直紧紧抓住小玮的手,小玮也很乖地跟着志愿者们走。到了湖边,志愿者们细心地拉住小玮,和小玮一起细数着大明湖的鱼。时间渐晚,在短暂休息后,志愿者们便把小玮安全送到家,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服务你我他,关爱自闭儿童靠大家。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的精神,也进一步发扬了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的良好风尚,志愿者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不仅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呵护,而且向社会传递了教心情,充分体现了我们教心学院对特殊儿童的重视与关爱,教心学子永远在路上。



编辑:李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