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勤思笃学,互助先行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情系蒲公英,互助你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邢宏硕   点击:


    为宣传考研相关知识,纠正同学们对于考研认识的误区,帮助同学们合理制定考研计划,4月1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11J1-201开展了“情系蒲公英,互助你我行”的互助学习活动。本次讲座由知名讲师李永玉主持,参加讲座的人员有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部分优秀考研生。

    讲座开始之前,同学们便早早进场签到,耐心等候。讲座一开始,李老师先仔细介绍了自己,之后便围绕“如何备战考研”、“学硕和专硕的区别”、“怎样规划复习时间”等方面展开了详细充实的论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大高校如何划分数线”、“如何挑选复试人员”等问题,李老师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李老师的演讲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都认真做笔记,为自己之后的考研做充足准备。讲座最后,李老师又邀请优秀考研生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宣传了相关的考研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考研相关事项,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考研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编辑:李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