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舞动青春,舞出人生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荣获健身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高世豪   点击:

4月16日,我校于大礼堂举办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凭借出色的表演、良好的团队协作,荣获街舞二等奖、健美操二等奖的好成绩。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灯光下,选手们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在街舞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第十三个登场,帅气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健美操比赛我院为最后一个登场,选手们那充满活力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我院代表队经过了长时间的辛苦训练,在此次比赛中跳出了水准,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本次舞蹈比赛,我院同学跳出了活力,舞出了风采,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热情。




编辑:刘学斌 高维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