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聚天桥,关爱小玮——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4    作者:吕庆双   点击:

F714 EA20

为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为自闭症儿童带来关爱。41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济南市天桥区的小玮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小玮度过愉快的周末。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了小玮家中,与小玮的奶奶亲切交谈,询问小玮的近况,话语言谈间,小玮奶奶多次感谢志愿者们对小玮的关心。通过询问,志愿者们对小玮的近期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况有了充分了解,并对小玮的进步感到欣慰。接着,志愿者们对小玮的功课进行了辅导,小玮的疑惑被解决后,他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这之后,志愿者们陪伴小玮来到户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美丽的春景,与小玮亲切交谈,听小玮讲述身边发生的趣事,在此期间他的健谈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满足与欣慰。

自闭症儿童是我们社会中的一份子,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怀不仅是家长的责任,也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如果说命运为自闭症儿童关上了一扇门,我们衷心希望社会能够为他们打开一扇窗。孤山独秀绝非梦中风景,任重道远共筑一片蓝天。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共同去关心和帮助自闭症群体,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融入社会生活,走向美好未来!



编辑:徐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