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早饭进教室,何来书墨香”宣传签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作者:王伟 惠荆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为学生营造更良好的学习氛围,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24日,在八食广场开展早饭进教室,何来书墨香宣传签字活动,我院学生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负责人提前到达广场,将帐篷、桌椅摆放整齐,并将用于签字的横幅铺设在桌子上,为活动做好一切准备。等到活动开始,负责宣传的活动期间,院学生会成员分散到八食广场各处,向过往的同学们进行宣传讲解活动内容,并邀请他们来横幅处进行签字。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越来越多的同学都被吸引,前来参加活动,纵使初冬阵阵寒风凛冽,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在签字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又来到了校内各大食堂,在墙上贴挂各种宣传标语,希望以此能提醒同学们不要把早饭带进教室。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促使我院学生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济大学子创造适宜学习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的思想文化水平,为我院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借鉴。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