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教育见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作者:常文君 马冠骊   点击:

 

为了促进师生交流,分享见习成果,12月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11J开展2016级教育见习经验交流会。李福春、徐国英、鞠严萍、王婷、陈磊、李燕六位老师莅临现场,2017级、2018级教管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大家从见习地点、见习工作、收获体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对见习学院的日常管理、教育教学、活动组织等方面畅谈自身的感受和收获。通过见习,同学们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合理运用于实践。同时,同学们也都发自内心地感谢指导老师毫无保留地传授教育教学技能和管理的经验,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锻炼的平台和机会。同学们都切身体会到了教师工作的辛劳与幸福,其中有苦有累,也有感动和欣慰。短短两周的教育见习经历将是各位同学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会议最后,老师们对同学的见习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交流会做出了总结,交流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见习经验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发现并解决见习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对学到的理论知识起到了极大的巩固作用,还提高了学生的操作能力、应变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同学们未来职业选择和发展。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