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科研创新,引领未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召开科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邢宏硕 马冠骊   点击:

 


为解答学生疑虑,扩大科创影响,加强大学生对科创立项的认识,1113,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11J 5201室开展科创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8级辅导员范雅文老师2018年创青春国赛金奖代表张茜、李猛,科创中心部长夏骏以及18级全体学生会成员

活动伊始,张茜作为科创代表发言,她紧紧围绕合作团结讲述了自己参与科创的历程,说到动情处,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紧接着,李猛也为大家讲述了整个团队一路走来的不易,他提到,是一场场的比赛使他们经历了全面的历练与挑战,懂得了坚持与毅力的可贵,正是这些为他们奠定了理论与实践的基础,提升了科研自信,方才助益他们取得了今天国赛的成绩。接下来,由科创部部长夏骏发表了个人观点,他回答了“什么是科创”、“为什么要做科创”以及“怎样做科创”三个问题,深入的介绍了科创的目的及意义,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对于科创的疑惑。同时,他提出了扬理想之帆、寻勤奋之路、务求真之实等思想,将宣讲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最后,由范雅文老师带来总结性陈述,她表示,各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将不遗余力为正在参与科创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给予帮助,并再次强调了科学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铸就人生的辉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对科创的认知,调动了大家参与科创赛事的热情,成功营造了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大学生学术科研创新活动夯实了基础。相信今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必将在科创的大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广,创造更多专属于教心人的辉煌。



编辑:季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