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强身健体,跳出青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济南大学首届跳绳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庞志强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各院系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了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首届跳绳大赛。

11月13日下午,我院的跳绳运动员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场地。经过赛前充分的热身,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地投身到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昂扬的激情与活力。比赛过程中,尽管个别运动员出现了小失误,但他们毫不气馁,迎难而上。 最后,经过我院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于新宇同学在女子双摇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张怀翠同学荣获女子单摇第八名,张怀翠和刘芳同学、赖一菲和吕环丽同学分别取得双人组第六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另外,在团体比赛中,我院代表取得了十人大绳第四名和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并存。本次跳绳大赛,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是收获了一次宝贵的比赛经历。在热情高涨的比赛背后,少不了我院观众的热情助威,也少不了不辞辛苦的相关工人员的服务保障。通过参加此次的跳绳比赛,充分彰显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对学生整体素质和体育精神的重视。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撰稿人:庞志强



编辑:聂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