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暖严冬,特教之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1    作者:邢宏硕   点击:

70B5 55DE

为关爱特殊儿童,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的精神风貌,11月10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不惧严寒来到济南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朔风凛冽,却依旧挡不住志愿者们的如火的热情。起初,志愿者们对手语并不了解,为了更好的与特殊儿童交流,了解其内心世界,志愿者们克服其中困难,积极努力学习,在此行之前学会了基本的手语沟通。志愿者们到达特殊教育中心后,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孩子们慢慢向志愿者们敞开了心扉,和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活动中,孩子们积极配合,团结合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特教中心的孩子们积极配合。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是本次活动成功最好的证明,也是各位志愿者的力量源泉。

相较于普通儿童,特殊儿童甚少受到社会的关注,却更需要社会的关爱。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特殊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也让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到特殊儿童的内心世界,奉献他人,从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体现了大学生的风貌。

 



编辑:徐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