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微笑朝阳,温暖玮心——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1    作者:常文君 马冠骊   点击:

2848C 21691


为了更好与小玮接触,走进他的内心世界,11月10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天桥区小玮家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小玮感受社会的温暖。

志愿者们为活动的开展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志愿者们乘车来到小玮家中,热情向小玮及其奶奶问好,详细了解了小玮的近况,并主动帮助小玮奶奶打扫卫生。随后,志愿者们又对小玮的学业进行了解,辅导小玮功课,为小玮答疑解惑,耐心纠正了小玮的错题,帮助小玮高质量的完成了作业。志愿者们带领小玮前往泉城广场和趵突泉游玩,帮助小玮敞开心扉。小玮也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逐渐露出了笑容,并努力的学着与志愿者们交流,面对乐观开朗,逐渐敞开心扉的小玮,在场的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感动和满足的微笑,他们也在和小玮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学习如何与他相处,为他送去社会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志愿者们了解到了自闭症儿童的具体情况,学习了与自闭症儿童相处的行为方式。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社会的力量,聚小流,成江海,为更多的特殊儿童带来社会的温暖,用爱帮助他们敞开心扉,融入社会,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让他们不再孤单。



编辑:徐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