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增强体质,青春飞扬——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1    作者:高世豪   点击:

A8FA F1AD


了全面贯彻党的锻炼强身战略,增强学生间的感情,加强学生体质锻炼,培养健康生活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1月10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济南大学南苑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趣味足球、趣味篮球、趣味乒乓球、趣味羽毛球和趣味跑步五项运动项目。运动会于上午九点准时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篮球场上,大一、大二、大三分年级对抗,大一新生们虽然技术稍显稚嫩,但气势上毫不示弱,比分上紧紧相逼,虽然最后惜败,但这种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这场比赛也加深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其他的比赛项目中,同学们也表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团体协作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一项又一项任务,相互扶持,相信彼此,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协作;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均为个人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出高招。本次趣味运动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让同学们在体验到体育的乐趣的同时,还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帮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



编辑:徐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