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爱今天,璀璨明天——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1    作者:李丹阳   点击:

B814 B695


为了关爱特殊儿童,传递爱心公益精神,11月10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关爱今天,璀璨明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特殊儿童一起玩游戏,为儿童们带去了温暖,也传递了公益精神。

志愿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先搜集了有关特殊儿童的资料,并进行了相应的学习。对特殊儿童有了基本了解之后,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热情,来到了明日儿童康复中心。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先与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始了志愿活动。见到孩子们后,志愿者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孩子们也慢慢向志愿者们敞开了心扉,开始和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在此期间,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一步交流,了解到了特殊儿童的生活方面的困难。并针对不同的情况,采取了不同的志愿方式。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并教给他们唱儿歌,给孩子们讲笑话,和孩子们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天。与孩子们告别后,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打扫了卫生。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特殊儿童的内心世界,并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同时,志愿者们也给特殊儿童带去了温暖与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善意。并通过本次活动,来呼吁社会各界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为折翼的天使献出我们的爱。

   




编辑:徐丽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