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玮一笑,暖动泉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1    作者:王伟 惠荆   点击:

 

笑容不仅能让人在严寒中感到温暖,更能在交流中化解人心之间的隔阂。1021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天桥区的小玮家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自闭症儿童小玮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去。

志愿者们乘车来到小玮家中,热情地向小玮及其奶奶问好,并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接着,志愿者们询问了小玮近期的状况,为小玮奶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专业的解答。之后,志愿者们对小玮的功课进行了辅导,耐心的地进行讲解,帮助小玮纠正了错题,高质量完成了作业。志愿者们还带领小玮到大明湖游玩,路上不断地与小玮进行交流,帮助其敞开心扉,更好地融入社会。随着交流的深入,小玮脸上渐渐露出了笑容,也学着主动和志愿者们说话,令在场的志愿者们感到感动和欣慰。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到了自闭症儿童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地感受到帮助自闭症儿童的重要性与急迫性。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社会多多关注这些自闭症儿童,积极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大家庭,让他们的脸上都露出温暖的笑容。



编辑:张璃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