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球场争霸,绽放青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2018年“济大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10-21    作者:吕庆双 马冠骊   点击:

 

为了促进各院的交流,10月21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学六篮球场参加了“济大杯”篮球赛最后一场小组赛,此次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对阵商学院篮球队,两队队员都表现出坚韧的意志力和超强的战斗力。

上午九点,精彩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整个赛场上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球员们身体矫健,动作挥酒自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场下加油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经过一番龙争虎斗,球一颗一颗的进,球员与观众们也愈发激动,只见他们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就这样,精彩绝伦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院球员一个漂亮的起跳,随着球入篮筐,我方拿下漂亮的一分!我院球员们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大饱眼福。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顺利结束,全体球员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济大杯”篮球赛中,本院篮球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今后,教心篮球队会更上一层楼,创造辉煌战绩。



编辑:张璃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