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相约奥体,青春不负——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1    作者:李丹阳 庞志强 高世豪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家锻炼身体、热爱运动的意识,10月20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于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了“相约奥体,激情飞扬”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球迷们服务,共同为增进全民足球热潮献力。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于两点左右到达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并在奥体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了服务培训。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奥体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具体服务设施的分布,志愿者们认真接受培训,积极了解服务内容。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了自己的志愿服务之旅。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都展现出了很大的热情,先是帮助工作人员检票,引导观众有序入座,后来还在观赛过程中积极耐心地回答与解决观众的问题。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十分地认真负责,热心为观众服务,维持赛场秩序,给观众与工作人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归还了工作服装,并领取了志愿者证书,为本次志愿服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近距离感受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氛围,也收获了一次难忘的志愿服务经历,他们身上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同时,代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所做出的努力使得学院与社会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编辑:张璃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