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无悔,歌颂中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荣获新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0    作者:惠荆   点击:

 

 

为了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培养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意识,表达青年学子对祖国和母校的忠诚与热爱。1020日晚,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大礼堂参加了济南大学新生合唱节比赛。
    踏着响亮的口号,我院合唱团迅速摆好队列,在悠扬的音乐中,深情歌唱了济大校歌《你我同行》,优美动听,集体凝聚力凸显。校歌结束后,我院旗手手持国旗,踏着整齐的正步贯穿全场,干脆利落的正步尽显教心英姿,赢得现场一阵好评。慷慨激昂的演讲随之而来,饱满的激情与高昂的声音让舞台上的队员们显得英气十足。之后合唱自选曲目《天耀中华》的演唱,尽显当代年轻人的昂扬斗志与拼搏精神,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感,伴随着整齐划一的手语,我院合唱团尽情的表现着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最后,在全体队员面向国旗的整齐敬礼中谢幕。经过不懈的拼搏与努力,我院合唱团以深情的歌唱和震撼的手语打动了评委,以9.71高分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而且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院将继续谱写辉煌。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