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七十华诞,我为你庆生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济南大学校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惠荆   点击:


“弘毅博学,求真至善”,为了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培养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表达青年学子对祖国和母校的忠诚与热爱。1018日早上7:30,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了庆祝七十周年校庆升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范雅文及大一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之前,我院代表队全体老师及同学已排列成整齐方队,面向国旗站立。校学生国旗护卫队队长一声响亮的“出旗!”,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队员们昂首挺胸,满怀豪情,尽显青年朝气。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承载着新的希望,激发着青年不断向上的斗志。我院学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高唱雄伟庄严、激昂澎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着国旗迎风飘扬。接下来进行的是是国旗下讲话,我校优秀校友、学生代表围绕“七十周年校庆”这一主题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演讲。仪式最后,全体师生举起国旗和校旗,高声合唱校歌,激昂的声音响彻云霄。

着朝阳追忆往昔,笑看今朝,展望未来。承载着济大师生的理想与祝福,主题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将通过参加升旗仪式、开展校庆志愿服务等活动,着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校、荣校、兴校的意识,向海内外校友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