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与“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李娟 张明悦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6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在篮球场与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进行了“新生杯”篮球比赛第一场。

上半场,身着黑色球衣的教心球员精神抖擞,队内士气高涨,球员们发起猛攻,上半场双方比分紧紧相逼。下半场,我院球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对手的球员们也是紧追不舍,比分仍在紧紧相随。高潮是我院球员投入一记三分球,瞬间拉动了现场气氛,我院啦啦队成员也在此时声嘶力竭的高喊“教心加油”,现场顿时高潮迭起。对方球队此时超出我院三分,但我院球员毫不气馁,坚持不懈,每个球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着精彩的传球、漂亮利落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中,比赛进入尾声,最终我院以三分之差惜败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虽然惜败,但是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才是我们所收获的最大的财富。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向全校同学展现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友谊,展现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璃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