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金秋十月 温暖玮心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张明悦   点击:


金秋十月,志愿服务暖人心。为帮助自闭症儿童小玮更快的恢复,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1014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协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天桥区小玮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乘车来到小玮家,亲切地与小玮及其奶奶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小玮的学习及生活等状况。了解了小玮的近况后,志愿者们针对其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并帮助小玮温习功课,为小玮补充了课外知识。随后,志愿者们带小玮来到黑虎泉景区领略济南秋日美景,积极为小玮讲解景区的景点特色和历史文化,帮助小玮更好的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小玮从一开始的拘束沉默到后来主动拉着志愿者的手,志愿者们看到小玮点点滴滴的进步心中充满感动与欣慰。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生活状况,进一步感受到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对他们康复有帮助的重要性。希望这次志愿活动可以唤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