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惠荆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会成员之间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校园内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指导老师及部长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于11J1101室进行集合签到,并领取了各队的衣服和名牌。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各队成员之间互相讨论战略、增强默契,大家积极热情、配合默契、良策涌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撕名牌活动进行中,每位队员不仅要防止“敌人”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随时可能出现的黑衣人,可谓是腹背受敌。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面对敌人,不仅要身体素质过关,还需要大脑制定作战策略,可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学们巧用战略、敢于挑战,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智慧与勇气;大家在比赛中对战对决又互相帮助,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后,各队依次拍照留念,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使大家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希望此次素质拓展之后,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协调合作,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璃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