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1    作者:黄雪雯   点击:

 

金秋十月,正值国庆佳节,为了庆祝祖国的生日,培养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院心理协会,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于930日在八食广场开展“金秋十月,喜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进行了严密的部署。活动主要分为套圈助力和祝福寄语两个环节,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两个环节进行讲解。首先,活动讲采用套圈游戏的形式让参与师生在游戏的过程中与国同庆,欢度佳节。同时,志愿者们还设置了三种不同的奖项,分别送与获奖者小国旗,小气球和贴纸。路边来往的学生们无一不被这新颖而又充满趣味的游戏吸引,纷纷前来参与其中。随后,在祝福寄语环节中,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便利贴上书写祝福祖国的祝福寄语,之后粘贴在展板上,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和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在活动中不仅体会到游戏的乐趣,还感悟到了祖国的慈爱与伟大。

在本次活动中,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院心理协会,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志愿服务能力,更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林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