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观鲁能,志愿行——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开展志愿奥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1    作者:张明悦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热爱运动的精神,近距离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氛围,928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理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奥林匹克中心开展服务球迷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了整个活动流程,了解了奥体中心具体服务设施的位置,为正常完成志愿活动做准备。随后,志愿者们到达各自的岗位,熟悉志愿活动需注意的事项并等待观众入场。在观众入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培训内容认真进行检票,引导观众有序地入场就座。比赛开始后,志愿者们为遇到困难或问题的观众及时给予了帮助或解答。志愿者们用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不仅让观众们愉悦地观看完球赛,也激起了志愿者们对体育赛事的热情和关注。

此次志愿活动,在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素质的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奉献的志愿精神。加强学院与社会的联系,为开展下一次志愿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璃丹